已阅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企业新闻

百日攻坚,指标突破

 

发布时间:2019-09-30    字号:【

 

 

时间是历史的见证者,也是伟大的书写者。今年,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同时也是亚泰集团创立40周年。我们见证着祖国的稳步腾飞,集团的逐步发展壮大,企业也通过努力不断提升。

在即将到来的70年庆典前,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坚定信心、埋头苦干、奋勇争先,大干100天,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活动要求,企业召开了“百日攻坚,指标突破”的主题大会,首先企业总经理传达集团公司关于组织开展“大干100天活动”的精神,随后通报医药集团“创新突破大干100天”的会议主题,对产业集团大干100天活动提出具体要求,明确活动目标,细化活动要求,尤其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、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人主力军作用,号召党、团员和管理人员做表率、当先锋。 

在会上,崔总对剩余的100天,提出企业要解决市场拓展、内部管理及影响资产创利水平提升等问题,针对问题要找到解决措施,同时通过方案审核梳理、严控成本、费用,提高企业自身资产创利能力。

企业将秉承“坚持积极不懈怠、自强不息创未来”的精神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为集团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!为祖国七十周年献礼!
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431-84656882     吉ICP备17007267号-1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